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情缺乏症,我今天寫在這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缺乏症,我今天寫在這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情缺乏症,我今天寫在這裡 標籤:在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溫情作文 寫在春天作文

  如果我的努力,在這裡看來沒有任何業績,沒有任何作用的話,那麼我願意離開。只要你給我個充分的理由。後來,那些都是后話了。

  我們期待了太長時間,也都沒有什麼必要,一直呆在這裡。因為收穫並不是那麼必要,我們也都知道,你有自己十分渴望的自由。

  然而生活的軌跡,從來都是那樣不遺餘力。

  我想,假如我可以策馬奔騰,去外面馳騁,我一定有機會遇到更多的人,提升的也會更快。

  可是,同時這也意味着更大的風險。

  他們有最優越的家事,我們卻還在這裡苟延殘喘。但是,我們卻有一種沒有辦法擺脫的理由,去觀察,去理解。

  當時你也說了,你很喜歡他,你此生非他不嫁。

  可是,當另外一個人出現在你生命里的時候,你還不是說放棄就放棄了。

  那樣的家庭條件,不是我們可以比擬的。

  溫情缺乏症,就是缺少溫情想象身邊的人索取。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總是覺得自己不受重視。然後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怕那的耍小脾氣。可是悲哀的是,他已經不再是個小孩子了。她任性的後果是大家都逐漸的遠離。

  這就是我們,要不到的最後的結果。

  可是一開始的時候我們見面也沒有預料到以後的人生會這樣一波三折。

  但是卻不得不去面對 。

您正在瀏覽: 溫情缺乏症,我今天寫在這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缺乏症,我今天寫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