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受到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受到表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炒菜、第一次刷牙、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自己穿衣服、第一次演講……但隨着時間的推移,都已經淡忘了,但我第一次受到老師當眾表揚的那一刻,卻深深的埋印在了我的記憶里。 

  那天是我剛剛踏入五年級的那一天,我成為了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當上第一節作文課的時候,我的作文以奇妙、大膽想象的內容成了一片出色的優秀作文。當老師向全班同學宣讀的時候,我幼小的心靈里充滿了驕傲和自豪。 

  我清楚的記着,那篇作文的題目是叫《未來的地球》,我大膽的想象未來地球的樣子和人類科技的發展。老師對我作文的批語是:內容豐富,想象大膽,努力。 

  我拿作文本的時候,老師對我說我的作文非常好,不但想象內容大膽,而且有創新精神,這算得上是一篇優秀作文了。聽完老師對我作文的評價以後,使我喜歡上了寫作文。當寫作文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是自己顯示本領的時刻;當寫作文的時候,我感到無比的快樂;當寫作文的時候,我彷彿進入了我熟悉的世界。 

  我會永遠記住是誰讓我走進了作文世界,是誰讓我喜歡上了閱讀課外書,是誰讓我增加了對作文的信心,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袁老師。 

  多麼美好的第一次啊!那一次使我真得很開心、驕傲和自豪,那一次真的讓我難以忘記,我要謝謝我的老師,謝謝您——老師! 

  簡評:小作者通過寫第一次作文受到表揚,由此喜歡上了作文,可見老師的鼓勵對孩子是多麼重要,做老師的不要吝嗇對學生的表揚,一句表揚可能影響孩子的一生。 

  指導教師:袁文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受到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受到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