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讀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讀的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叫《童話故事》,在童話故事裡,我最喜歡的故事是小紅帽的故事,這個故事講的是,從前,在法國的一個鄉村裡,有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叫小紅帽。 

  有一天,小紅帽的媽媽做了一些蛋糕叫小紅帽個姥姥,聽說姥姥病了,小紅帽帶上蛋糕和一罐黃油,去看看姥姥。小紅帽帶上蛋糕和黃油就出發了,小紅帽在去姥姥家的路上碰見了大灰狼,大灰狼餓了好幾天,很想吃掉水靈靈的小紅帽,大灰狼假裝和善地問小紅帽要到哪裡去,小紅帽說:“我姥姥病了,我去看望她。小紅帽就把她姥姥家在哪告訴了大灰狼, 大灰狼走最近的路走到了她姥姥家,小紅帽到姥姥家時,大灰狼把姥姥吃了,最後也把小紅帽也吃了。最後獵人經過這裡時,發現老奶奶睡覺的聲音怎麼這麼大,獵人就從窗戶看,老奶奶的床上躺着一隻大灰狼,肚子還大大的,它一定吃了什麼人,然後獵人把大灰狼的肚子剪開,把小紅帽和姥姥放了出來,把大灰狼給打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跟不認識的人說話,也不要隨便告訴他你家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讀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讀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