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凡事都要堅持,只有堅持才會讓你的努力不會浪費,並且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我親身實踐過,證明堅持就是勝利。

  有一次,舅舅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它是橙色中帶有一點黃色,貼着可愛的貼帖紙,惹人喜愛。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自行車從車棚里推了出來,開始學習。首先媽媽告訴我:“騎車時不能東看西看,眼睛要朝前看,不然會撞上電線杆。現在你也不能載人,否則會受傷。”接着媽媽坐上坐墊,用右腳使勁蹬了一下右邊的腳踏板,緊接着又用左腳勁蹬了一下左邊的腳踏板,然後像前面的動作一直做,車飛快地動了起來,好似一陣風經過,我不禁讚歎:“真厲害,但‘一浪推一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我只要學會了,一定非常出色。”媽媽示範好了,便輪到我了。由於是第一次,心裡總感覺很緊張,媽媽見了就鼓勵我:“寶貝,你要放鬆才能騎好。”於是我照着媽媽的樣子騎了起來,可還沒騎一下,就撞到一棵樹,媽媽連忙把我扶起來,我心想:堅持就是勝利。我一定要堅持到底,直到學會為止。於是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再次專心致志地騎了起來,時間好像停止了,除了我的車在動,其餘的都不再動。啊!我成功了!我就知道堅持就是勝利。

  就這樣我天天練……現在我騎車技術可一流了,不信你看:我騎着車載着我鄰居蔣曉燕悠閑地在小區里騎來騎去,車速達到每分鐘50米,當中絕對不會摔跤,有時還能弄幾個花式呢!

  堅持就是勝利,這就是事實,不信你可以去試!

  上海師範附屬外國語小學五年級:丁逸辰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