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就是勝利 

  在小學生活中,我經歷過許多事,這些事都化為一個個美好的回憶印在了我的腦海中,而做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小學五年級的那次 “陽光夥伴”訓練。 

  剛開學沒多久,我就有幸被體育老師選中,參加了“陽光夥伴”訓練活動,這是一次28個人團結一心、堅持不懈才能完成的一項競技性運動。 

  當我們第一次把腳綁住的時候,覺得特別的彆扭,剛跨一步就摔倒了,摔了一次又一次,我們開始泄氣了,大家便議論紛紛起來:“連走路都那麼困難,可況跑起來呢?”正當我們垂頭喪氣的時候,岳老師鼓勵我們,說:“你們不要因為這點困難就泄氣了,要知道28個人是一個整體,要像一個人一樣,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成功!”於是,岳老師先教我們從原地踏步開始練起,先把基礎打紮實了,便教我們走路,摔倒了拔起來,幾天下來,我們的技術有了很明顯的提高,這是我們更加信心百倍。雖然我們摔得很慘,練得很苦,但是我們絲毫不氣餒,最後,在比賽中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 

  “陽光夥伴”活動既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又鍛煉了技能,還為校爭了光。從中讓我真切的感悟了“堅持就是勝利”的真諦。 

  如今,我已經離開了母校,而這成功的體驗將永遠沉澱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