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生活活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活活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社會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種種困難,但是不能因為這一點點的挫折而放棄。如今身為中學生的我們,就更不能因挫而棄。有一些話為“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對,不能因芝麻大小的事而垂頭喪氣,不能對自己該做的事採取放棄的心理,因為生活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 

這個道理是我從一次學校運動會中悟出來的道理。事情發生在初一的運動會:“你報名了嗎?”旁邊的同學對我說,“當然,以我的運動能力,不贏都難啊。”嘴上帶着一絲自大的笑。這時那位同學像吃了火藥般氣紅了臉。其實,我的身體並不是很好,剛才的話是騙他的,為的是殺一殺他的傲氣,誰叫他老是炫耀自己多麼厲害。

  到我出場了,“預備,跑”霹靂般的聲響從旁邊的裁判的口中說出。這是,每個人像脫了箭的弓,飛快的向前衝去。每一個人都互不相讓,都想贏得比賽。

  一圈跑完了,大家還是你追我趕。由於我參加的是八百米賽跑,必須要有很好的身體素質,而我似乎慢了下來,怎麼也追不上他們,但我並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努力的跑,希望能追上他們。還有兩圈,顯然大家都已經累了,而且還有的放棄了比賽。

  還有一圈,我已經感覺到自己已經到達極限了,但是腦子裡卻閃現了要贏得比賽的念頭。於是我使勁的往前跑,不知道跑了多長時間,我互然倒下了,當我醒來時,已經在教室里了,我問了問一個同學,問他我有沒有贏,他還沒說,有人把金牌放在我的桌子上。那時,我欣然的笑了,因為我已經成功了。

  回憶起這件事,我還感到驕傲,因為我以自己的實力贏得了比賽,因為我的堅持,我取得了勝利了!

  這就是我悟出來的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生生活活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活活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