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五二班馬堂堂

我一直深愛着您,在我幼小的心中您是這世界上這偉大,最無私的,但有一件事使您在我心中褪了色。

媽媽您長年在外打工,這些年來,您都是把我交給爺爺,奶奶照管。您可知道奶奶為了讓我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每天都要做繁重的家務活,為了讓全家人生活過的更好,每日她都要到田地里幹活。奶奶越來越蒼老,看她頭上的銀髮喲增添了不少。

星期六,我特別高興,那不是可以放鬆自己,而是可以和您打電話了。吃過晚飯後,剛准被看電視,一陣好聽的電話鈴把我吸因住了。一看號碼,我興奮地喊道是您。趕緊拿起電話和您聊起了一間喲一間開心事,可當我把話亭給奶奶時您總是說不用了,沒聽到您這句話心裡都不是滋味。您一次不說,兩次不說我都可以理解,可您一年不說,兩年不說電話里連奶奶提過都沒提過,從未關心過老人的溫暖。

媽媽聽兒子一句勸告吧:用您牽挂子女的心,去關心我奶奶一下行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