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哼起《感恩的心》這首歌時,我總也忘不了您對我無私的母愛。 

  我清楚地記着,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公公無情地燒烤着大地,路旁的花草懶洋洋地垂下了頭。我呢,則躲在房間里,開着空調,坐在椅子上舒舒服服地看着書。您走進房間,笑着對我說:“寶貝兒,咱們要去學琴了!”“不要,不要。我就不去,就不去嘛,這麼熱還要搭車去漳州學琴,我才不去呢!”我撅起小嘴,漫不經心地說。 

  本以為這就不用去學小提琴了,可卻出乎我意料。您抱着我,坐在椅子上,語重心長地說:“寶貝,知道媽媽為什麼要你學小提琴嗎?”我莫名其妙地搖了搖頭。“那是媽媽要培養你的音樂修養,”您微笑着看着我說。“媽媽和爸爸都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知道媽媽為什麼要你在這麼熱的天氣去學小提琴嗎?媽媽是要鍛煉你的意志力!”說完,您在我的臉蛋上留下了一個溫暖的吻! 

  聽了您的話,我便背起琴盒,牽着您的手,邁着歡快的步子走向車站…… 

坐在出租車上,靠在您的肩旁,耳畔不時響起您對我說的話“培養你的音樂修養,鍛煉你的意志力!”我在心裡對您說:“媽媽,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爭當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再次抬起頭——看見您正微笑地看着我!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擁抱您,您也朝着會意地笑了…… 

  正因為媽媽您對我嚴格地要求我練琴,使我在同伴(一起去學小提琴的)中是唯一一個通過小提琴考級(叄級)的! 

  哦,我親愛的媽媽,您對我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感謝您十二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更感謝您將我這個幼小無知的“小屁孩”帶到這個美好,神奇,充滿奧秘的世界!“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媽媽L love you! 

祝媽媽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乖女兒

  2006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