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是最美好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是最美好的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把您給予我的愛深深珍藏,這種愛雖然平凡,確實最美好的。

  還記得,您第一天把我送進了充滿知識,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時,您一遍又一遍的囑咐我,你希望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每天回到家,等待我的是熱騰騰的飯菜。您還耐心的聽我講學校里的新鮮事兒,您並不打斷我,總是笑着問:“然後呢……”我想:如果您事後沒有一字一字的矯正我,或許我也提不起那麼大的興趣了!

  但我學習上遇到難題時,您沒有責怪我不專心聽課,而是一起跟我探討,知道明白為止;當我考試失利時,您總是笑着安慰我:“沒事!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只要你能吸取這次的錯誤,下次繼續努力就好啦!”短短的幾句話,卻是我十分開心,像是心靈上的慰藉。打籃球時,您一直在給我鼓勵。聽到鼓勵,我打的更起勁了……

  當我生病時,您是最辛苦的。記得小時候,家裡來客人,您和爸爸忙着接待客人,無暇顧及我。還是小不點的我,看見桌子上正在燒的開水,咕嚕咕嚕的燒水聲引起了我的好奇,我踮起腳尖想把開水拿下來,可是水放在中間,我只好一點一點的往桌子邊緣推,一不小心,整壺開水倒了下來,灑進了我厚厚的衣服里。“啊”我尖叫起來,昏了過去。爸爸急忙抱着我衝進醫院,您在後面緊緊跟着。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對我來說是十分痛苦難熬的。每天您都要給我的傷口上藥,我的右手移動一下就非常疼!晚上睡覺時,我難以入眠,您夜夜陪伴着我,當我好不容易睡着,您則用毛巾輕輕擦我的汗水,淚水,擦我的傷口……由於您的細心照料,我很快康復了,右手留下了一道永遠的疤。但我真開心,因為您終於可以睡個好覺啦!

  媽媽,您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雖然您總說:“只要你好好學習,身體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我還是精心準備了一個禮物,表達我對您的愛。

  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

  祝:

  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黃樂彤

  福建三明永安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黃樂彤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是最美好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是最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