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全天下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天下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新學期已經開始,我們知道你們那顆愛兒女的心也溶起了熱火,我們清楚的明白你們那顆"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的心,但是,你們有沒想過我們的感受? 

  當每次考試時,我們都十分的緊張,怕這次考不好,又惹你們生氣. 

  當考試捲髮下的那一瞬間,我們心裡又是何等的高興和難過.每次,當我們考試考砸的時候,我們第一反應的就是:怎麼辦,回家爸爸媽媽又要罵我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也不想考的不好,我們有不是故意要考的不好,在一次次考試前,我們的壓力可是何等的重啊. 

  我總感覺,我們考試是為了你們,我們也想好啊,當每次低着頭給你們考卷的時候,我們心裡是很難受的. 

  親愛的爸爸媽媽,請你們別對那考砸了的試卷生氣,難道成績比我們之間的親情還重要嗎?

  向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致敬!

您正在瀏覽: 致全天下爸爸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天下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