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塑料杯和陶瓷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杯和陶瓷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塑料杯和陶瓷杯 標籤:陶瓷作文 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從前有一個塑料杯和一個陶瓷杯,塑料杯很瞧不起陶瓷杯,兩個人天天吵架。塑料杯說:“你看我多結實,怎麼摔都摔不爛,你再看看你,多麼脆弱,多麼易碎,一掉到地上就粉身碎骨了,所以,主人才很喜歡用我,出門經常帶着我”。陶瓷杯也不甘示弱,說:“塑料杯兄弟,你還很年輕呢,我可有上千年的歷史了,以前你沒有出生的時候,主人都是用我來喝水的,現在人們不僅把我當杯子用,還把我當藝術品呢!主人可是一向對我很小心的,從不把我摔來摔去的”。塑料杯接著說:“你真是個老古董,我可是很新潮的,你看現在滿大街的年輕人都用我,沒幾個人用你吧”。陶瓷杯說:“我進得可都是高檔地方,你看正規的場合,高檔的會議,人們都用我,而且我真金不怕火煉,你敢嗎?你一遇到火,豈不是就熔化了嗎?”。

  他們吵來吵去,誰也說服不了誰,只好找主人評理。主人說:“你們不要吵了,你們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長處,你們兩個我都很喜歡”。可是他們還是不服氣。

  在一次火災中,不幸塑料杯被燒熔化了,陶瓷杯也在匆忙中掉到地上摔碎了。從此,他們再也不吵了。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塑料杯和陶瓷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杯和陶瓷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