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的樣子和我們現在的書桌一樣,只不過為了節省資源,把木板改成了一種具有神奇功能的特殊塑料板而已。 

  亂塗亂畫亂刻現在在班上流行得很,而“多功能書桌”就不用受這份罪。當小主人在桌面上亂塗亂畫亂刻的時候,“多功能書桌”臉上就會出現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並哭泣地對小主人說:“小主人,你把那些有害物質弄到我的臉上,好痛啊!嗚嗚......”小主人後悔了,但塗也塗了,怎麼辦啊。放心,只要滴一滴水在桌面上,桌面就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 

  現在大部分的同學寫字姿勢都不正確,但是“多功能書桌”能幫你糾正寫字姿勢:胸離台一拳,如果你不遵守的話,書桌就會從胸部那彈出一個拳頭,把你達到合適的位置;腰直,如果你的腰像六七十歲的老人那樣的話,“多功能書桌”會發出警笛聲;眼離檯面一尺,如果你違反了,那麼它就會讓你體驗一下近視眼鏡的“好處”。 

  “多功能書桌”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你在課堂上不聽課時,“多功能書桌”就會告訴你最怕的人,讓那個人想要和你說的話在書桌“播放器”裡面播放出來。 

  ...... 

  “多功能書桌”還有整理抽屜,播放音樂等功能,想感受此桌的顧客,請在N年以後在**公司購買。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