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桌上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桌上的對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桌上的對話 

 夜深了,只聽見我的書桌上的物品正在七嘴八舌的談話。 

 只聽桌子開時說話了:“我的主人對我一點都不好,每天她寫作業時都是心不在焉的。時不時用筆頭來刮我。瞧,我的臉上那一條條皺紋,都是被刮出來的!” 

 桌子說完后筆筒又接著說了起來:“是呀!主人也是這樣對我的。每一次她從我這拿筆去用我都很願意,可每次她用完后都不蓋上蓋子,所以我的身子都髒得不成樣了!但她還是不整理不幫我擦乾淨!” 

 檯燈也滿臉沮喪地說:“天那,我也是這樣!我每天都為她照明,而她每次用完我時每次都不把我關上,害得我每天都會被燒的滾燙的!” 

  書也用埋怨的口氣說:“你們覺得我過的好呀,每天主人看完了我時(書),也不看看有沒有折了角,就隨手向書桌上扔,害得我青一快、紫一快的。還有我的兄弟本子,每天,他都經常在本子上胡寫亂畫,我也忍不住了.....” 

 我聽了它們的對話,覺得十分慚愧!我在心中對它們說了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書桌上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桌上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