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小狗,爸爸就給我要了一隻。記得小狗剛到我家時大概是覺得傢具什麼的挺新奇吧,於是就東看看西看看時不時還撓兩下。後來小狗在我家待了二年,我們的感情也建立起來了。我一放學它總是會在門口汪汪汪的迎接我,於是我就管他叫汪汪。

  別看汪汪只是一隻狗,它能聽懂我說話,我說趴下他就趴下,我說什麼,他立馬執行任務。當我和媽媽發生矛盾時,他總是會跑道我懷裡認真傾聽我說話。下雪時我會給小狗做帽子和小鞋。我成績不理想時就把氣撒在汪汪身上,但它不但不生氣,還用舌頭舔我的手這種方適來安慰我。我對汪汪的愛,他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在它身上撒過的氣,汪汪全都一筆勾銷。我知道,汪汪每天都在無私的獻給我快樂,他每天都在努力的爭取回報我。汪汪,你放心,小主人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這隻善傑人意的淑女狗。

  中心小學五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