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小,它有着小小的眼睛,靈敏的鼻子,尖尖的耳朵,細細的尾巴,大大的嘴巴,小巧玲瓏的身子,長長的小腿。

  我們家的小狗太饞了,我們一吃飯它就把爪子放在門的紗窗上抓來抓去,要把門弄開,弄開了就跑到飯桌前,伸出舌頭來用求情的眼神看着我,看到它這樣我都不忍心拒絕它了,可一旦它吃飽了就不理我了,嗚嗚嗚……

  有時候它犯了錯誤,我就假裝不理它,它就躲在牆角里,如果我對它說了幾句話,就表示我肯搭理它了,一旦我說:“原諒你了”,它就亂蹦亂跳弄得我滿身都是水。

  小小還喜歡在船上,站着像個詩人一樣,有一次我在它身後推了它一下,它差點就掉下去,(不會的,我用繩子拉着它呢!)從那以後,小小再也不敢當詩人了,每次它都趴在凳子底下。

  別的狗狗貓貓見了都在一起玩,可小小就不一樣了,凡是比它小的它都要欺負一會,就連以前戀愛過的小狗莎莎也要耍耍威風,所以別的狗狗貓貓見了它都要躲得遠遠的。

  你看我家的小小好玩嗎?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金茵小學三年級 賈軼??/p>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