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從把小狗帶到我家已經有八個月了,它已經成為一個大的成年狗了,它是一隻母的,現在都快要生了,每天都往家裡帶來很多公狗,成為它的對象,不知道它會生下什麼樣的的小狗,它馬上就要成為母親了,成為一個真正的成年狗,我也會有很多和自己玩耍的玩伴,天天和小狗玩,還有把那些小狗也養成一隻好狗,為家看門,不讓小賊進入我的家,狗也是我唯一喜歡的動物,因為它們效忠於主人,會在危難的時刻和自己的主人同生共死,我喜歡我家的小狗,它就像電視劇里演的狗一樣,可以和主人同生共死,我喜歡我家的小狗,它是我家的守護神,也是我家的一員。

  我喜歡我家的狗,希望它可以生下一窩小狗,也成為我們家庭的一員,增加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