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有趣極了! 

  小狗的外形可漂亮哩。它一身都是黃色,尾巴總是一擺一擺的,耳朵總是豎著的,吃飯時它可等不極了,一蹦一蹦的等待主人餵食。 

  小狗的嬉戲也非常有意思。每次下學它都是“汪、汪 ”的叫着,有時它跟着我一起玩捉迷藏,玩起來沒玩沒了,就是神仙也控制不了它,有時玩的不太投入它也會一定不會讓你去控制它,有時不玩了它也不會讓你去控制它,有時你可以控制它,必需讓它心情好了才行。 

  小狗的看家本領也了不起。有時外人進入它“汪、汪 ”的叫着,沒人敢惹它,有時不進入它也要大叫幾聲,有時我在校園的同學和朋友來我家的時候它也要叫幾聲,在門外說話的時候它也要放開喉嚨叫幾聲,我在的時候它可不叫,總是聽我的話,乖乖的。 

  小狗總是擺着老爺子的脾氣,就是鵝也要怕它三分,小狗誰都不怕,就是蛇也敢和它斗一斗,小狗真勇敢啊! 

  我家的小狗真那麽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