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使人忘記夢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使人忘記夢想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是那麼喜歡唱歌。每當我熟悉的音律響起,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跟着唱。回到家裡,看見歌星在舞台上一展歌喉,我羨慕的不得了!夢想着我總有一天也會像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釋放我的光彩! 

  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讓辦文化報。需要每個學生都交一份,然後貼到走廊牆壁上。同學們都辦完了,陸續交到老師手上。老師挑出一些好的,粘到了走廊的牆壁上。下課的時候,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去看文化報。哇……我看到了我的那張文化報!興奮極了!不知不覺中,我對美術感起了興趣。學校辦了特長班,其中有美術班,我就報了名。就這樣,學了一年,我的美術水平明顯提高!老師說我有天分,我好得意!夢想當一個畫家。畫出山水,花鳥,栩栩如生。可這時,我早已把當歌星的夢想忘到歐洲了。 

  二年級的時候,我在美術班隱隱約約的聽到樂器的合奏聲。是……是管樂隊!他們的合奏聲好優美呀……我不禁被吸引住了。一節課下來,我什麼都沒有畫,一直沉浸在美妙的音符中。第二天上學的時候,我跟老師說要調到管樂隊。老師說:“資本都是一樣,想調就調吧!”就這樣,我又調到了管樂隊。在那裡我被分到銅管樂器組,吹的是降B薩克斯。重重的,好難吹。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好多首曲子。夢想能當上薩克斯家,奏出美妙的樂曲。可這時,我早已把當畫家的夢想忘到歐洲了。 

  三年級的時候,我聽到對面屋裡有琴音。老師一般都不讓我們去那,好像是新開的古箏班。我才知道,古箏的合奏聲比管樂隊的合奏聲更動聽,更迷人。我又去跟老師說要換班,換到古箏班。老師還是說:“資本都一樣,想換就換吧!以後在想換直接就換,不用問我。”就這樣,我又去了古箏班學古箏。這可比薩克斯好學多了!沒過幾個月,我就學會了好多首曲子!夢想將來能當上古箏大師。可這時,我早已把當薩克斯家的夢想忘到歐洲了。 

  四年級的時候,古箏課下課,同學們都出去玩,只有我一個人走在學校的走廊里。不知道為什麼,我那時的心情好亂,只想一個人靜一靜。走到二樓,就聽見“嗒嗒嗒嗒……”的聲音。我向聲音的源頭走去,原來是微機班,正在上課。那種聲音就是同學們打字的聲音。好快呦!如果我能在微機班學習,肯定也能打這麼快!我又想去跟老師說,但老師上一次說過,以後我在想換就直接換,不用去找他。就這樣,我又到了微機班。一個月下來。我發現電腦里有許多我原來都沒見到過的東西。慢慢的,我又對電腦感起了興趣。一年下來,我不僅打字速度快了,還在電腦上結交了很多的朋友。夢想將來能當上一名電腦專家。可這時,我早已把當古箏大師的夢想忘到歐洲了。 

  五年級的時候,同學們正在寫作業。由於微機班的電腦出現故障,所以微機班暫時停課。寫着寫着,聽到樓上有唱歌的聲音。下課的時候,我跑到樓上,原來是合唱隊。他們的歌聲優美,婉轉,讓人回味無窮。我被迷住了。就這樣,我又到了合唱隊。唱的第一首歌是《感恩的心》。一曲過後,老師就讓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師里。因為,我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又想起了幼兒園時的夢想,當一名歌星。漸漸的,我把忘到歐洲的所有東西都找了回來。幼兒園時的夢想是歌星,一年級的夢想是畫家;二年級的夢想是薩克斯家;三年級的夢想是古箏大師;四年級的夢想是電腦專家。我全部都想起來了。我的最終夢想到底是什麼呢?什麼時候我才能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最終夢想?我的夢想能成真嗎? 

  人隨着時間的不同在變,夢想也跟着在變。到底哪個才是我們真正的夢想,我們誰都不知道。現在的夢想,長大后可能會變,但變成什麼,是我們無法預料到的。 

  時間使人忘記夢想,時間使人改變夢想。

您正在瀏覽: 時間使人忘記夢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使人忘記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