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男輕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男輕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重男輕女 標籤:重男輕女作文

中國人普遍重男輕女,全國三分之二是男的。我常常在想:為什麼要重男輕女? 

 前幾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大致意思是這樣的:一位剛畢業的教師接了一個班,她拿起了花名冊看到每一個學生名字後面都有一個數,如:154,136……老師心想:瞧瞧這些學生的智商,校長給了我一個好的不能再好的班! 

 這位教師盡心儘力的教這個班,她不斷研究出各種教學方案,還搞出各種活動。果然,這些學生在學期末都取得了好成績。最後,這位老師才知道那些數只不過是學生的編號。 

 中國的三字經里,第一句話就是“人之初,性本善”,眾生平等。關鍵是你的態度,如同上文一樣,你認為它是好的,它就是好的。男人有力氣,女人手巧。沒有好於壞之分,如果都把男女看的一樣重,那或許,女人會比男人強!

您正在瀏覽: 重男輕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男輕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