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書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伴侶。在記憶的心扉中,我讀的第一本課外書是叫《格林童話》的一本書。回憶那時,時間飛快的倒流,似乎回到童年時代。

  在小學二年級時,不知什麼時候,有許多的同學手中都有一本課外書,他們似乎都以這個為榮為傲。我羨慕的不得了,巴不得立馬把書拿來看。一回到家就讓爸爸,媽媽給我買一本課外書,沒想到爸爸和媽媽竟爽快答應了。第二天早晨,爸爸和媽媽一起把一本叫《格林童話》的書送到我手中。我就想得到了一件珍貴歷史文物,喜歡的不得了!像飛上了藍藍的天空。我用最好書皮把書包好,看書之前,我會把我的小手洗得乾乾淨淨;翻書時,我我會小心翼翼的翻,生怕把它弄髒或弄壞了。要是別人要看時,我也會讓他這樣做,如果他不肯,我就不借。當時,我就想快樂的小天使一樣,在書中的王國中遨遊。一天中,我要拿出來看十幾遍。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沉浸在書王國中美麗的故事中。《醜小鴨》中的主人公:醜小鴨告訴我們不管別人怎樣看不起你,只要你有理想,有追求,有自己的目標,向前拼搏,每個人都會成功;《海的女兒》中的主人公:美人魚的行為,見證了純潔無瑕,真摯的愛情;《園丁與主人》里,我學會了尊重別人,要自信,在生活中,有時你的優點會被忽略,但只要堅持自己正確的想法,總有一天,你會被人們肯定的。我一遍又一遍讀本書,我一次又一次的陷入童話世界美妙的故事中。

  我在書中無憂無慮的讀着。讀書早已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伴侶。

  廣東深圳龍崗區坪東學校五年級:蘇嘉玲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