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東西可以給我們智慧?我聽到有人說:是書!書,乾巴巴的,還沒有電視好看呢!可是,電視里有情感嗎?它沒有,書卻有。電腦里有活靈活現的人物嗎?它沒有。書卻有。書有感情,有趣,我才愛書所以經常的書便忘記時間。 

  金莎呀!今天還有英語課,趁早把作業寫了吧!哎呀!還有1個小時就要上課呀!快去寫!你聽,媽媽又在催我寫作業啦!我不耐煩的走進書房,開始寫作業。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寶藏”原來是我昨天那本沒有看完的書,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放下手中的筆,拿起那本書就看,很快我就被那栩栩如生的人物和華麗優美語言給迷住了,就連站在旁邊的鬧鐘也顧不得看一眼。我正看得津津有味,媽媽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媽媽什麼時候來的我都不知道,我這才看一下鬧鐘:媽呀!還差20分鐘就有上課了呀!我的書包還沒有收拾哪!我飛快的收完書包,到補習班的時候,還是晚了幾分鐘。 

  你看,我看書都能忘記時間,書就是一道菜,需要細細的品嘗,去感受,才能品嘗出裡面的精華。並且誰又能抵擋住書的誘惑力呢?書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書是萬萬不能的。書,它可以讓一個一貧如洗的人,有一筆知識的財富,沒事的時候多看看書,這又何樂而不為呢? 

  抬頭望天空,不知道世界有多大,但我告訴你,書就是你的世界。它可以告訴你全世界你不知道的文化與知識,書中包含的意義深遠,回味無窮,這種讀書如饑似渴的感覺,難道不吸引你嗎?同學們,拿起一本書,細細的去品讀,這十年你認真去讀書學習,后六十年,你將得到無窮的財富與豐富的知識,你還在猶豫嗎? 

  今天,我在書山學海中遨遊;明天,我將用智慧去創造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