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和好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和好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灰太郎總是想吃羊,可是到啦羊歷9658年灰太郎總是抓不到羊他的老婆跟他離婚啦!又嫁給了小白狼。

   灰太郎也得活命,他就吃草。沒想到他竟然吃上癮了,他覺得草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甚至他覺得沒有青草就可以***。

   有一天,灰太郎沒草啦!他就想去羊村“借些草。”

   他來到羊村,正好是美羊羊值班。美羊羊看到灰太郎來了,就趕快拉報警鈴,喜羊羊和沸羊羊立刻跑來。

  灰太郎立刻說給我點草吧!

   灰太郎見他們沒反應,就說:“你們如果你們再不給我青草的話我就死給你們看。”說著就拿出刀來向自己的肚子刺去。

   美羊羊立刻給他扔去一個青草罐頭,灰太郎丟下刀,就去撿青草罐頭。

   羊兒們都很奇怪。

   喜羊羊等灰太郎一吃完,就給他打上了麻藥,抬到實驗室,讓村長檢查。

   村長檢查時,在灰太郎的腸胃裡發現了許多青草。他馬上告訴大家。

   喜羊羊知道了,立刻去找村長問:“村長,您還有想法機嗎?”

   村長說:“有道是有,只不過沒電了!”

   喜羊羊立刻給想法機充上電,然後讓大家把灰太郎抬到想法機上。

   想法機顯出了灰太郎的想法,這時大家才明白:灰太郎“改吃素了。”

   等灰太郎醒來,喜羊羊對他說:“咱們一起種一片草地吧!”

   灰太郎高興地說:“太好了。”

   從此灰太郎就成了羊村的“一員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和好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和好記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