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慢羊羊去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慢羊羊去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一天天過去,慢羊羊也老了。終於有一天,慢羊羊去世了,全村上下一片悲痛。慢羊羊在臨死之前,將位子交給了懶羊羊。

  村長死後,村民厚葬了他,在“祖先雕像屋”里立了一座宏偉的慢羊羊雕像,因為他這一生,為羊村做巨了大貢獻。

  過了幾年,羊村被懶羊羊打理得井井有條,懶羊羊和美羊羊結了婚,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一個叫香羊羊,一個叫花羊羊。而暖洋洋則回到了盤羊家族裡,成了盤羊女王,過着快樂的日子。你們想不到吧?一向考30分的沸羊羊居然當了語文老師!喜羊羊每天練習跆拳道,還開了一家跆拳道館,收了1000多個徒弟呢!

  至於灰太郎嘛,他和老婆孩子搬出了青青草原,現在住在古古怪界呢!自從黑大帥被馴服以後,古古怪界里的動物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灰太郎憑着聰明的腦子,捕捉大青蛙為食,一隻大青蛙可以吃一個月呢!

  過了4年,羊羊家族又舉行了一場羊羊運動會,綿羊族又獲得了冠軍,懶羊羊變成了族長,他帶着美羊羊、香羊羊和花羊羊,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湖北孝感安陸市安陸實驗小學五年級:江九月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慢羊羊去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慢羊羊去世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