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月的一天早晨六點鐘,我還沒有完全睡醒,迷糊着下樓,結果一不小心腳踩空了,我直接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rdquo;的一聲,響聲驚動了爸爸媽媽,他們趕緊下床看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見我躺在樓梯的地上,正痛苦地呻吟着。爸爸連忙把我抱了起來,媽媽對爸爸着急地說:“孩子疼得這樣厲害,可能摔骨折了,去醫院吧?”爸爸答應了,和媽媽叫了一輛“的士”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到醫院一拍片子,原來真的摔骨折了。在醫院裡,醫生叔叔幫我上了夾板之後,爸爸把我背回了家。

  從這天以後,每天上學都是爸爸背着我去,媽媽就走在後面幫我把書包拎着。一到校門口,就會有熱心的同學幫我把書包拿到教室里。課間休息需要上衛生間時,就會有同學扶着我去廁所。每到放學,我收書包不方便,我的同桌都會搶着幫我收拾東西。本來我還有些擔心的,沒想到我摔骨折了,有這麼多同學來幫助我,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想哭呢!雖然骨折了,但我的心裡卻甜蜜無比。

  就這樣,在爸爸媽媽的悉心照顧下,在同學們的熱情幫助下,我度過了雖然漫長卻並不漫長的三個星期。同學們的關心,使我在無聊時覺得充實,疼痛時感覺到慰藉。同學們把關心與愛都給了我,我最好的報答應該是什麼呢?那就是將這份關心與愛傳遞下去,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也為他們送去愛與關心。讓我們從生活細微處去感受愛、享受愛,讓我們學會感恩所得的每一絲愛的暖流。

  明白感恩的感覺真好!

  湖北荊州石首市石首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成奎安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