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見過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有的活潑開朗,有的性格內向,還有的默默奉獻……可讓我印象最深的人,還是我們四年級時的副班主任——黃曼琳老師。  

  黃老師有着一頭飄逸的長發,年輕的面孔,如孩子般純真、燦爛的笑容。如果她穿上校服,別人肯定不知道她已經是老師了。

  記得四年級上學期,國慶臨近時,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歌唱比賽,全校同學都在緊張地排練着。由於我們班的同學不太適合唱音調太高的歌,在練習時,有好幾次調都上不去。同學們都喪失了自信。在這時候,黃老師走了進來,看到我們這個樣子,她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們:“同學們,這次歌唱比賽,最重要的不是大家的歌聲,還有大家熱愛祖國的心。如果大家一點也不熱愛祖國,那歌唱得再好也沒有用。”聽了黃老師的話,同學們又重新拾回了自信,放聲、大膽地歌唱着……到了比賽的日子,我們班雖然只得了個二等獎,可我們的心裡還是暖乎乎的……

  還有一次,學校即將舉辦校運會,黃老師帶領着我們練習。咦?怎麼回事?大家都在圍觀什麼呀?我也跑過去看。原來是黃老師正在跳繩呀!只見她雙手甩着繩,有節奏地跳着。哇!速度可真快呀!一分鐘竟能跳200多個,不可思議啊!黃老師正在毫不保留地傳授着她跳繩的經驗,我也跑過去聽。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個人——黃老師。可惜,她已經不在我們學校了;也許,我們再也沒有機會見到她了……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1)班 李淼  

  指導老師:梁少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