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明白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明白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已經長大了。回想過去的日子,有多少令你難忘的“那一次”:那一次,你可了;那一次,你笑了;那一次,你真的很遺憾;那一次,你真快樂……正是經歷了這無數次的“那一次”,你才懂得了生活的幸福,友誼的珍貴,幫助的快樂,奮進的艱辛與你肩負的責任……真正的領會到了生活的內涵,長大了,成熟了!

  記得那一次,我還在迷迷糊糊地被困在學與不學的腦海之中,就像被困住的小綿羊。當時,我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小小年紀就要上學?成績怎麼啦,成績不好又能怎麼樣?活着,一樣是活着,為什麼就總是要學習呢?學習這麼累,這麼苦,為什麼還是要學呢?這一連串的問題讓我一時想不過來。

  那天上課的時候,剛好是上一節語文課,說是要評卷。當我的試捲髮下來的時候,僅僅只有80分。看到這一成績,更讓我失去了對學習的興趣,幾乎對學習不抱有什麼希望。我提着一顆懸在半空中,似掉又不掉的,但一直在晃呀晃的心聽完了老師評的試卷。

  “鈴……鈴……”這是就是解放的聲音——放學鈴。我拿在那張讓人沮喪到極點的試卷慢慢地走回家,走得再也不像是以往那麼輕鬆,覺得腳步好沉重,好沉重。回到家的時候本以為媽媽能安慰我一下的,想不到看了下試卷,眼色都想能把人殺死似的。“就你這樣的成績還想考高中,想考上大學?我怎麼教出你這樣的兒子,去,把我買給你的試卷做幾張,待會我去檢查。”聽完我氣沖沖的回到放間,扔了手中的試卷,生氣着,抱怨着,對學習完全失去了興趣。

  過了一會兒,媽媽遞進一張紙條:孩子,媽媽是希望你學好,這是每個家長希望的,誰不想自己的孩子快樂呀。孩子你要記住:幸苦幾年,幸福的將會是一輩子啊!”看完,我頓時恍然大悟。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學習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為了自己,就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自己不是為別人才學的,而是自己為自己學,學多了,學少了,差了,好了都是自己的事。現在我們都應該好好學習,為了自己,為了將來,為了拿個好成績給爸媽看了能笑一笑,為了長大了能撐起這個家,我們必須好好學習。因為這都是為了自己。

  那一次,我明白了,學是為了自己……

  文昌中英文學校初一:朱文輝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明白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