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薄淑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薄淑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

  薄淑婷

  我喜歡書,表達的形式卻與眾不同。對他人來講書就是教給我們知識的老師。而對於我書是我的好朋友,它推心置腹,善解人意。當我失落時,它總是激勵我;當我驕傲時,警示的話語又傳入耳畔;當我孤獨時,它是照在我心上的光芒。

  朋友們約我下樓去玩,我高興極了。可又不捨得手中的書,便抱着它下了樓。朋友們都非常奇怪,都問我:“你怎麼玩還要帶書?”我的回答是:“既然書是朋友,我怎能不顧友情將它拋在家裡呢?”朋友們百思不得其解。遊戲開始了,我也不甘落後,看着書沖了上去,結果撞在一棵小樹上。頓時感到頭暈目眩……唉!下場太慘了,以後不能看起書來這樣奮不顧身了。

  經過那次教訓,並沒有讓我厭惡書,反而更喜歡了。我每天晚上不到10點不睡覺,沒辦法,書癮太大,要嚼書了!

  我的好朋友“書”,不僅教我知識,還教我做人的道理,為我的將來打基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薄淑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薄淑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