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忘國恥,振新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國恥,振新中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抗日戰爭是一場血腥的戰爭,在抗日戰爭里,湧現出了無數抗日英雄,和無數的日本惡魔。 

  那些無恥的日本惡魔在一次又一次的戰爭當中殺了不計其數的中國人。這場激烈的戰爭由1937年7月7日的盧溝橋事變拉開序幕…… 

  無恥的日本人在1937年12月13日的“南京大屠殺”殺了整整34萬餘中國人。他們有的將中國人活生生的埋了起來,有的將中國人作為靶子進行刺刀、槍擊比賽,有的用槍掃射人們,有的對躲在草叢裡的少女們進行火燒,還有的對上至老婦下至未成年少女進行姦殺,還有的將孕婦剖腹取出孩子再將孩子殺死,甚至有的將人作為白鼠進行細菌試驗把人活活害死。 

  日本鬼子不僅做了無數的惡行,而且在戰爭結束后的今天,對於南京大屠殺這件血腥的慘案的發生,一口否定。由幾個日本人居然在自己編寫的書籍中,把倖存的南京大屠殺目擊證人變成根本不存在的東西。可是南京大屠殺這個事實卻依舊在中國人的心中,中國人並沒有忘記着血腥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不忘國恥,振新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國恥,振新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