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

  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操場上很多健身器材,下課後,我們可以在那鍛煉身體。在操場的北面矗立着一座高達雄偉的教學樓。

  春天,校園裡的垂柳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教學樓前很多迎春花競相開放,一陣陣微風吹來,飄香四溢,它們就像春姑娘一樣,向我們擺手,好像告訴我們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夏天,各種各樣的樹木枝繁葉茂,撐起一把把大傘,為我們遮陰。校園的周圍種滿了榆樹牆,整整齊齊的梳着平頭,像一排排士兵為我們站崗。

  秋天,樹葉變成了金黃色,紛紛揚揚的打在我們的臉上,石榴樹上結滿了紅紅的大石榴,向我們微笑。好像在告訴我們,冬天就要來啦!

  到了冬天,潔白的雪給校園穿了一層銀裝,把校園裝扮的如此華麗,我們在潔白而又寬闊的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很開心,我喜歡冬天的校園。

  我相信,我的校園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