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我們的學校,就看見一號教學樓聳立在樹木花叢間。 

  春天,教學樓前的花壇里迎春花開了,張開了笑臉,在歡迎我來到學校學習。成群的小黃蝶也飛來了,圍在它們身旁翩翩起舞。太陽花也抬起了頭,盡情地享受着陽光的溫暖。 

  教學樓后是體育館,好像是個巨人貓着腰在睡覺。夏天的雨水特別多,只要是下雨天,同學們就進體育館活動,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打網球……真是豐富多彩。 

  後山有個勞動基地。秋天到了,大家種的玉米和毛豆都成熟了,經過這麼多天,同學們都收到了豐收的果實! 

  后操場也十分寬敞。冬天,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顯得非常寒冷。雪停了,大家都紛紛來到后操場打雪仗、堆雪人,到處瀰漫著歡樂的氣息!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