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遼河小學2008屆01班 吳濟含

  在遼河路上有一座美麗的學校,那就是遼河小學。

  一進校門兩座草坪就展現在眼前。

  春天,校園裡的小草發芽了,樹綠了,花開了,草坪綠油油的。校園裡的小草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都穿上了嫩綠的衣裳。樹林里,花池裡的各種顏色的花都開了,將校園點綴無比美麗。

  夏天,天氣很熱 ,一下課。同學們就像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在操場上活動,有的同學跳繩,有的同學跳皮筋,有的同學打藍球,有的同學在操場上奔跑……他們活躍的身影就像小燕子一樣充滿了生機和活力。

  秋天,一片片樹葉從樹上落下來,像蝴蝶翩翩起舞,向同學們傳遞着秋天的信息。

  冬天,那就更有趣了!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完全忘記了冬季的寒冷。上課鈴一響,同學們潮水般地湧向各自教室,校園裡一下子變得靜下來,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