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味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味兒 標籤:年味兒作文 年味作文

  每個人的心裡,年味兒都各有各的味兒。有興奮的、有難忘的,甚至有的是難過的,而我覺得年味兒總是令人高興的。

  一說到高興的年味兒,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過年和小夥伴玩的情景。最有趣的就是在老家玩捉迷藏,我目光掃視着那個大箱子,立刻躲了進去。哈,果然是個好地方,居然沒被小夥伴發現,我躲在裡面不禁暗自偷着樂。經過他們的全面搜索無果后,終於無奈的喊到:“出來吧,我們認輸了!”這時,我才得意揚揚,大搖大擺地走出來,衝到他們面前,笑的前俯後仰。當然,過年除了和小夥伴盡興的玩耍,更開心的是爸爸媽媽不用工作,可以天天陪我玩,這可是平時都不可能享受到的待遇啊。

  大年三十晚上吃啥?年夜飯呀,還沒開始吃飯我都已經高興地像只活蹦亂跳的小魚。為什麼這樣高興呢?因為今天請來了很多“嘉賓”,大家一起吃年夜飯,最令我快樂無比的是我可以參加到做年夜飯的隊伍中去。奶奶唱主角,媽媽當配角,我充其量是個跑龍套的。今年的年夜飯是特別豐盛,有丸子、豬蹄、紅燒肉、烤魚、牛肉……數不勝數,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就在灶邊每個菜嘗一口,肚子都快撐破了。

  過年最有意義的要數收紅包啦!這可不是用來吃喝玩樂的,而是用來交學費、買文具用的。你沒發現,每位長輩遞給我紅包的時候第一句話就是:“你要好好學習呀!”我可不能辜負他們的希望哦。

  玩耍的歡笑,年夜飯的快樂,發紅包的喜悅,都深深地包含在年味兒里!

  五年級:劉菲

您正在瀏覽: 年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