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味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味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味兒 標籤:年味兒作文 年味作文

  春節,真是一個美妙的詞彙。既可以放假,又可以收壓歲錢,真是好事成雙。可是最近網上老是抱怨沒了年味,但因為本人的錢包有些體力不支,所以也懶得糾結年味這個問題。為了給錢包補充能量,只好靠一些“非法”手段謀取暴利了(別怪我下手太狠了),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上網大量瀏覽了一些小手法,,學了一招,拿幾張一塊的試了一個晚上,可以說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為了孔方兄我認了,我拼了;為了錢包,我認了;為了小康生活,我爆發了。當老爸看見我抽風的樣子時,十分淡定地說:“女兒,不早了洗洗睡吧!”我卻滿臉鬥志的說“爸,我要發達了。”便十分開心地跑回房間,老爸和老媽對視了一下,說“最近孩子都怎麼了?”就一起回房間了。

  初一,哥哥先給我壓歲錢,我心想:讓你平時欺負我,我一定連本帶利要回來。於是我在數錢時設下了一個陷阱,故意把一張錢塞回去,本來是五百,再一數就變成了四百了。數完后,我陰聲陰氣地說:“怎麼就四百啊?四很不吉利的。”哥哥說:“不對啊,我明明數的是五百啊!”於是我把錢折成扇子狀遮住下部分,十分心虛的說:“你看,明明就是四百,小學數學都不過關,再說四真的很不吉利的。”哥哥無奈的說:“你到底要怎樣?”我個個字都咬着說:“一千吧!”哥哥向後跳一步說:“你打劫啊?”

  “沒關係,可以打六折的。”我滿臉正義的說。哥哥鬆了一口氣,又拿出兩百給我。我十分開心的說:“哥,新年快樂。”就拿着錢塞進了錢包里。看着哥哥的錢包扁扁的,,我的錢包鼓鼓的,就明白了我的小康社會在向我款款走來,不禁心生感嘆:春天真的要來了。

  年,春節,壓歲錢,都是那麼美好,或許壓歲錢不在多少,而在於生活情趣,或許我的小計倆已經被看穿了,但為了大家開心,或許那一兩百塊錢就不那麼重要了。因此過年的年味兒,也就是人情味了吧!

  初二:付皓月

您正在瀏覽: 年味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