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植物——含羞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植物——含羞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含羞草是我最喜愛的植物,我夢寐以求的想要含羞草。 

  有一天,機會來了,我終於找到了有賣含羞草的地方,那就是金橋的一個花鳥市場,我隨着鄰居一起去了。 

  剛見到含羞草,我就去碰它。碰含羞草或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了。我掏出五元錢的紙幣,買下了這小東西。 

  回到家,我仔細端詳着含羞草。它好可愛,葉子是橢圓形的扁扁的,我一碰就合起來了,怪不得叫含羞草。然後,我就急急忙忙的倒了滿滿一杯水,倒進了小小的盆栽里。我這幾天都沒忘記給它澆水。 

  暑假過去了,我要上學了。我漸漸地忘記了我那可愛的小植物。直到有一天,喜愛植物的爺爺對我說:“你的花好久都沒澆了,還好命大,不然早就死了。我這才想起了我那可憐的含羞草,跌打滾爬的,跑進了陽台。 

  “還好。”我自言自語道,“沒有枯萎。”我馬上倒了一大杯水到含羞草的泥土裡。第二天,含羞草好了起來,我驚喜的發現,他既然開了一朵兒深粉色的小花。我高興極了,手舞足蹈。 

  通過這件事情,我再也不會忽略我的含羞草了,它告訴我一個道理:“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能做一個好園丁。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植物——含羞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植物——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