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植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合花是我喜歡的植物之一。 

  它代表高雅純潔,在探望別人的時候會用到它。它雖然不像玫瑰那樣鮮艷,漂亮,但它多出了一份樸素和優雅。 

  它的花瓣像一片小船一樣,顏色是白色的,仔細一看,哦,原來花瓣上還有許多黑色的小點點呢。我想:“可能是種子吧。” 

  它的花芯是紅色的,中間有一枝花蕊,是淡綠色的,五枝紅色的花芯圍着綠色的花蕊,翩翩起舞,好像花蕊是至高無上的女王一樣,而花芯就是它的手下,時刻保護着它,不讓它受任何傷害。而花芯很脆弱,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百合花還有許多沒開,媽媽說就要開了。果然,幾天之後,百合花趁我不注意時偷偷地開了。花的香氣更濃了,聞一聞,好像能使人忘記所有的煩惱。春風輕輕吹,把百合花的清香吹遍每一個角落。它那淡淡的花香,使我難忘。 

  百合花還有許多藥用價值,可以養陰清熱 滋補精血還可以煮成百合粥百合綠豆湯等。 

  每當想起那些可愛的百合花時,都會帶給我無限的遐想,猶如生命綻放。 

  本原小學四年(3)班程雅婧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