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愛的植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植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一直銘記着我所喜愛的一切事物,我的玩具、我的文具、一些書籍以及我喜愛的體育運動項目……然而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我最喜愛的植物——“滿天星”。 

 “滿天星”—這是一種花兒的名稱。我想大家對這種花一定很熟悉,因為這種花十分常見,我家就養着一盆。這種花其實很平常、很普通,它對土壤要求不高,酸性或鹼性土壤都可以生存。地理要求也不嚴,既可以在南方生長,也可以在北方開花,只要溫度合適,它就會保持四季常青。即使在冬天也能給人們帶來生命的綠意。 

 “滿天星”的葉片和花都很小,只有食指的指甲蓋那麼大,小得讓人感到可憐,但也小得讓人感到可愛。我喜愛這種花獨特的性格,它與其他花兒不同,它想比其他花兒更早的表現出自己的美麗,於是,一等到萬物復蘇的春天,它就會迫不及待地展示出自己新“做”的那一朵朵桃紅色的小花外衣,它還選擇了一片片接近黑色的葉片做背景。在微風的吹拂下,小花們得意地搖擺着花枝,就好似黝黑的夜空中,幾顆水晶般的星星在調皮地眨着它們那一雙雙充滿疑問的眼睛。 

  我喜愛“滿天星”,不僅僅只是因為它有着美麗的外表,也是因為它讓我看到了一種強大的力量。雖然它沒有玫瑰花那樣美好的象徵意義,也沒有一串紅開得那樣鮮艷迷人。但它表現出的那種堅韌、執着和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精神,卻使我敬慕已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植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