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可愛的家鄉

  盧遠正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非常寧靜。

  我現在在城裡讀書,城裡來來往往的車輛的喇叭聲吵死人了!排出的尾氣多得讓我呼吸都感到很困難。而我的家鄉空氣新鮮;所以,我愛我的家鄉。

  我家屋后是一個小山坡,那是我每天早鍛煉都去的地方。記得在家鄉讀書的時候。清晨,當我一聽到家裡那隻大紅公雞在雞圈裡“喔喔喔”地唱歌,我就會立刻從床上爬起來,什麼也不忙做,拿起語文書,就一溜煙的跑到屋后的山坡上,我能清晰地看到太陽從遠處的雲霧裡升起來,一點也不刺眼,真讓你想用手去摸摸它,體會它的存在。伴隨着陽光漸漸發出耀眼的光芒,我做完早鍛煉,背誦完一兩首古詩,我就迎着清晨的露水氣味、小草香味,慢慢回到家裡,準備開始我一天的主要任務——上學讀書。

  在我的家鄉,最好玩的莫過於晚上的活動了。捉迷藏、捉田雞、抓黃鱔等都是小夥伴喜愛的事情。我最喜歡和小夥伴們一起晚上到田裡抓田雞了。在月亮明朗的夜晚,尤其是五、六月份天氣晴朗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夥伴拿着手電筒,帶上網兜就可以開始行動了。只要聽到那一塊秧田裡有響亮的“呱呱”聲,我們就會躡手躡腳地靠近叫聲,等到距離差不多的時候,馬上打開手電筒循着叫聲找到田雞,並且盯着它的眼睛照射,同時,以最快的速度用網兜罩住。但也有失手的情況,經常會因為太激動,被田裡的秧苗或雜草絆倒,直面撲在泥湯里,田雞嚇跑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當然了,在我的家鄉,有趣的事情還遠遠不止這些,親愛的朋友,如果你來到我們農村,來到我的家鄉,我一定會讓你玩夠所有好玩的活動,讓你感受農村生活的樂趣。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