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美

  令我最嚮往的便是那美好的田園生活,美麗的田園景色,家鄉——獲嘉縣。這裡是神聖的地方,是一片了土凈土,空氣是清新的,天空是蔚藍的,景色是獨特的。令人心曠神怡,留戀往返。

  早晨,天剛蒙蒙亮,清新的空氣便撲鼻而來,裝載着泥土的芳香,十分愜意!公雞的啼叫聲把人們從睡夢中喚醒,漸漸地,太陽升起來了,人們來到了田野,開始了一天的勞動,綠油油的稻田和人們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中午,天氣十分悶熱,樹上的知了一個勁兒的叫着“知了,知了。”小狗在樹下吐着舌頭,鳥在樹上做着甜美的夢。

  鄉村的夜景是最迷人的,勞動的一天的人們,聚集在一起看夜景,慢慢的,隱約看到幾點星光,閃閃爍爍,漸漸,更多了,更亮了,瞧,星星沖我們眨眼睛呢!在群星的簇擁下,嫵媚的月亮羞答答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釋放着皎潔的光芒,她是那麼的潔白,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神聖。把自己高貴而迷人的風采展現的淋漓盡致。

  鄉村沒有汽車的喧鳴,沒有化工污染。在這裡可以盡情玩耍,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鄉村的生活真令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