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姜灣小學五年級王彥斌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醴陵。它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 

  早上,鳥兒在為樹爺爺們唱着悅耳的歌兒,樹爺爺好像在說:“真好聽。”再看看旁邊的人們,匆匆忙忙上班去,街道上,環衛工人在清掃着街道,街道掃的乾乾淨淨,再加上洒水車一洒水,街道就像鏡子一樣光亮如潔。登上仙山公園,來到山頂的亭子里,這時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往下看:“啊!”淥江河像一條長龍,圍繞着醴陵城;它又像一部大攝相機,把天上的雲,太陽給攝下來。有的雲像綿羊,有的雲像大象,有的雲像狗,有的雲像獅子,千奇百怪,變化多端。淥江河現在清澈見底,你看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在嬉戲,有的魚在說著悄悄話,還有的魚在吃着美食呢它們不知道老爺爺們要把它們引上鉤呢。 

  中午,街道上的人人來人往,有的小灘說賣報,汽車的鳴笛聲,人們的說話聲,組成了一道城市小曲。 

  晚上,火車站的休閑廣場上有許許多多的老人精神抖擻的在打太極拳。看!這些老婆婆,老公公全神貫注地練太極拳,吸引了許多人們在觀看呀!他們的表演迎來陣陣熱烈的歡呼聲。我心裡也在為這些老爺爺老奶奶叫好。廣場上的霓虹燈亮了,把醴陵映蓋住,有紅的,綠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金碧輝煌,比天堂還壯觀,美麗,美得無法形容。火車站的休閑廣場的噴泉更美。只見噴泉衝上雲霄到了九霄雲外,像一條長龍。旁邊的噴泉噴上去,像一根根速長的竹子。有的像五顏六色的彩花,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格外美麗。 

  我生在醴陵,長在醴陵,我愛我的家鄉醴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