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最珍貴、無價的珍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最珍貴、無價的珍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第十一根紅布條》,它主要講述了山村的旁邊有一條河,每年村裡都有孩子掉進河裡。村子里還有一個讓孩子們害怕的麻子爺爺,麻子爺爺有一頭能救活孩子的獨角牛。有一天,一個男孩子掉進河裡,被人救上來后,昏迷不醒,麻子爺爺牽着背着孩子的獨角牛一圈又一圈子地跑着,直到他醒過來了,麻子爺爺就這樣給累死了。 

  我覺得麻子爺爺雖然其貌不揚,但他卻擁有一顆美麗、純潔的心靈。他的外表看似冷淡,其實有一顆火熱的心,對世界充滿了愛。在自己生命垂危的時候,全然不顧自己的性命,去挽救一個呼吸微弱的孩子,直到他死去。《第十一根紅布條》讓我刻骨銘心地感受到,麻子爺爺才是一位最偉大、最值得我們敬佩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愛心是無處不在的。當有人摔倒了,給一隻溫暖的手;當有人傷心了,送去一句關心的問候;當有人遇到困難了,給予一個小小的幫助……這些愛雖然這樣微不足道,但是那樣珍貴。再小的愛,乘以13億,就能匯成愛的海洋。 

  讀了《第十一根紅布條》,讓我明白了愛心永遠在每個人的心中,不管這件事是多麼小,它們都是最最珍貴、無價的珍珠。

您正在瀏覽: 最最珍貴、無價的珍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最珍貴、無價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