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愛你,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你,奧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有五個。名稱分別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他們的原形分別來自魚、熊貓、奧運聖火、藏羚羊、金燕。奧運吉祥物的色彩與靈感來源於奧林匹克五環;來源於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 

貝貝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和奧林匹克五環中的藍環相互輝映;晶晶憨厚樂觀,充滿力量,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他性格外向奔放,熟稔各項球類運動,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紅色一環;迎迎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黃色的一環;天真無邪、歡快矯捷的妮妮將在體操比賽中閃亮登場,她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這些可愛的福娃加起來正好是“北京歡迎你”的寓意。 

  聽了我這麼多的介紹,我想你對奧運的吉祥物應該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我們喜愛的奧運吉祥物——福娃將在2008年的奧運會中與我們見面。 

  我們愛你,奧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你,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你,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