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影斑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影斑駁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樹影斑駁 標籤:樹影作文




    

        

  流水沙沙,清澈明亮的泉水往前方匆匆流去,我望着水面,水中映着我的臉,我的雙眸,清靜淡雅。  

 

  水之湄,伊人佇立,其境何美?

 

  花開花落,葉盛也枯,人生許久遇到一次春天?

  仰望一片美好的自然景象,周圍花花綠綠的景色使我長久壓抑的心得到了平穩的開釋。

 

  仰望樹林那邊的景象,則是空曠無花,一片乾淨的草地。

 

  仰望一篇淺淺藍的藍天,眼睛高望天空,伸手想要去觸摸那可望不可即的雲朵,可卻摸不着,心情一下子又壓抑起來。

  

  靠近花叢,蝴蝶翩翩飛,花香蔓延整個身心。杜鵑、水仙、芍藥、花百放,我尋尋覓覓一種心中的花朵,何處存在蝶戀花?我觸摸各種嬌艷繽紛的花朵,臉靠近了各種花,嗅了嗅,芬芳香艷,滲入我心。

 

  淡紫色的鳶尾生長在樹下面,在樹影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光彩動人,花葉片上還遺留了一些晶瑩透亮的大水珠,宛若水晶珠,在陽光的折射下格外刺眼。奇異而又漂亮的鳶尾,讓我不禁多觀望一回兒這充滿愛意的花朵。這精緻美麗的花朵,陶醉人身心,就這樣深深地凝望着它,看到了宿命中的那琉璃和破碎的感情,它易碎又已逝。

 []

  繁茂茁壯的大樹下,一絲絲碎影照着石徑。陽光投過濃密的一層層葉子照射進來。

 

  在青青的葉脈間,處處都流動着陽光,處處都流動着生命,處處都流動着溫暖。 

  青春是一個華麗的春天,一季又一季都是如此明艷,陽光照的我們的心理耀耀生輝,幸福撒上了細細碎碎的陽光,碎影投過肌膚滲透進你的心裡,讓你傷感長久的那顆心得到平穩的安慰。青春是道明媚的傷。青春正值花開季節,這時候的我們最美麗,最明媚。青春是人生中的春天。

 

  倘若,流年它會往返流,那麼能不能找回失去的你,能不能找到我們的曾經。 

  倘若,時間它能夠倒流,那麼我們能不能回到從前,能不能找回最初的美好。 

  倘若,時光從此停下拉腳步,我只是想要永遠停留在那些曾經的美好的時刻,把憂傷的記憶抹去。 

  

  所有的一切就像一場夢,不是美好的夢,是盛大的夢魘。夢魘纏繞着我,我無力自拔,只能任悲傷劃過我心房。

 

  低頭,又是樹影斑駁照射在地上。 

  抬頭,樹影照射到自己臉龐上。 

  陽光雖然很刺眼,但是也要對着陽光微笑,不要流淚。

 

 

 

,只因為我的心情好亂。

我一五年級的00后臭毛孩能寫出什麼好東西來! 

  

您正在瀏覽: 樹影斑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影斑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