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五(1)中隊的李紫瀾,是一個學習勤奮、積極向上的陽光女孩,我的業餘愛好也很豐富。唱歌,彈琴,繪畫,閱讀我都很喜歡。我時刻充滿着自信。我有很強的工作能力,對工作負責,如果給了我任務,我就一定會儘力完成,而且我會珍惜集體每一份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

  今天我很榮幸有機會參加這次學校大隊幹部的競選,這也是我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競選。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夠勝任這個職務。

  假如我評選上了大隊委員,我將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己的潛能,展現自己的個性,積極投入到學校大隊部的工作中,儘力協助老師,為同學服務。同學們在學習上,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我將儘力幫助,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員,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真摯的心以及自己的實際行動,來為同學們做榜樣。並對這份工作充滿信心,出色地完成自己的任務。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要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得到同學們的認可。

  給我一個機會,我會還你一百份驚喜!!!請信任我,我會經得住考驗的,我會努力做好的。

  謝謝大家!!!

  上海長寧區虹橋機場小學五年級:李紫瀾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