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朱韻涵。

  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中隊長。我性格活潑開朗,處理事情沉着、穩重,能夠顧全大局。我有多年的經驗,從小學一年級起就開始當班長,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我知道,我的競爭對手都是我班的精英,實力不可小看,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和自信!

  在生活的調色板里,人人都希望自己是卓越的畫家,調出最絢麗、最耀眼的色彩,畫出萬紫千紅的畫。在一幅平凡的畫里,顯出不平凡的魅力。在無邊無際的生活海洋里,讓自己能嶄露頭角,在蔚藍的天空下永遠自由翱翔。在夕陽落下的那一剎那,讓紅紅的霞光變得更絢爛,散發出霞光四射的魅力。如今,競爭是誘人的,它可以使你脫穎而出;競爭是殘酷的,它可以使你傷痕纍纍。我們能為此逃避嗎?不,不能!經不起風浪的魚兒永遠躍不出水面,經不起挫折的人永遠成長不起來,只會躲在安樂窩裡的雛鷹,終究不能在蔚藍的天空中永遠自由翱翔。

  我深知,“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火車開得快,全憑火車頭。”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關心集體,尊敬老師,主持正義,以身作則。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使自己在各方面帶起模範作用。因為我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同學們的注意。

  我將會盡心儘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以飽滿的態度對待,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好我班的事物。

  我知道,再多的燦爛語言只是瞬間的智慧,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能當選的話,我一定會以行動來表示給大家看,我能做中隊長!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請相信我,我能當好這個職務,請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吧!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第一小學四年級:朱韻涵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