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和小朋友們一起到山上去玩。突然小明發現了一叢果樹,上面結了好多好多紅果子,可漂亮了!小明摘了一個嘗了嘗,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極了。 

  小夥伴們圍過來,像“嘰嘰喳喳”叫的小麻雀一樣議論開了:“這棵紅果樹怎麼沒有葉子呀?”“咦,紅果樹還會動!” 

  大家一瞧,紅果樹真的在動。突然,一隻尖尖的小腦袋從下面伸了出來,再仔細一看,原來紅果樹是一隻小刺蝟,它正瞪着小眼睛望着他們,彷彿在納悶誰跟它搶果子吃呢。 

  “真對不起,我把你的果子吃了。”小明不好意思地拿出一塊餅乾,遞到小刺蝟的身上。“我有巧克力,也送給你吃。”小軍拿出巧克力。“我有奶糖。”“我有蝦條。”“我有麵包。”不一會兒,小刺蝟身上扎滿了花花綠綠的食品,聞起來香噴噴的。小刺蝟向大家點點頭,把這些食品帶回家了。也許現在它正和兄弟姐妹們一起分享那些美味呢!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