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刺蝟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找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刺蝟住在一個綠樹成陰、鮮果飄香的樹林里。小刺蝟可喜歡住在這裡了,只是小刺蝟太孤單了,它每天都想着能和動物們一起玩耍。可是動物們都不敢和它玩,因為小刺蝟身上長滿了像刀一樣尖的刺。

  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日子,小刺蝟早早起了床,拿起籃子出去采果子。走在森林的路上,小刺蝟就聽到了一片歡聲笑語,他走前一看,原來是小兔、小熊、小狗、小貓在快樂地遊戲。小刺蝟丟下來籃子往動物們走去,站在一旁羨慕地看着動物們玩。而小動物們都不理睬小刺蝟。小刺蝟走到小兔子身旁說:“兔子姐姐,我能和你們一起玩嗎?小兔子回頭一看,嚇得尖叫起來:“救命啊,救命啊!快走開,你這帶刺的小怪!”

  動物們聽到后紛紛逃竄,小刺蝟看到這景象,它不禁痛哭起來。一個小動物說:“我們去安慰安慰小刺蝟吧?”可其它的動物都站在那,誰也不願意靠近小刺蝟。這時小熊挺身而出,它鼓起勇氣向前走,走到小刺蝟跟前,溫柔可親地安慰傷心的小刺蝟。

  小熊得知了事情的緣由后,把小動物們召集在一起向小刺蝟道歉。小刺蝟說:“你們大家不要害怕我,我不會傷害你們的,我很希望能和你們做朋友,你們願意嗎?”動物們臉紅了,他們伸出了友誼之手。

  從此,小刺蝟和動物們在森林裡快樂地玩耍,互幫互愛。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