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豬、小刺蝟和三個小矮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小刺蝟和三個小矮人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一片神秘的森林裡住着三個小矮人、一隻小刺蝟和一隻小豬,他們住在一起。

  有一天,一隻餓狼和一隻兇猛的大獅子來到了這片森林,它們準備打敗三個小矮人。大獅子說:“那三個小矮人里有一個神秘的藍寶石,每天晚上藍寶石會召喚神秘的守護神在天上守着那個小木屋。所以我們得把那個藍寶石奪回來,把它破壞掉。”餓狼說:“可是,破壞掉了藍寶石那這片森林就會發生巨大的災難!”大獅子說:“有點道理。”餓狼說:“那咱們就把藍寶石埋在深深的地下。”於是它們就 趁天還沒黑把藍寶石偷去了,埋到了很深的地下,晚上天上的守護神也消失了!

  到了晚上,沒有了守護神,餓狼和大獅子趁機來到了木屋旁,它們小心翼翼地想推開木屋的門,可是使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可以把門推開。它們不得不垂頭喪氣地回去了。

  第二天,小刺蝟說:“咱們家裡的食物不夠了,所以咱們還是去外面找一點吃的吧。”小豬、小刺蝟和三個小矮人一起去找食物了。小豬用它的獠牙挖啊挖,挖啊挖,挖了好久,找了一些紅薯,土豆之類,它再次啟動獠牙用勁挖時,獠牙被一個硬硬的東西咯的疼了一下。它慢慢地用豬蹄扒開一看,居然是我們家的藍寶石。小豬驚訝了,它趕快叫來小夥伴們,小豬說:“我挖到了咱們的藍寶石!”他們都驚訝了。最後他們帶着食物和藍寶石回家了。

  晚上,餓狼準備了一個巨大的斧頭,獅子準備了一個巨大的鋸子,它們想再次攻擊小木屋。它們走到小木屋門前,準備砸破小木屋的門,可是它們萬萬沒想到,藍寶石已經回來了,天上的守護神也都歸位了。守護神一看到兩個壞蛋要破壞小木屋,就把它們一下扔出了森林。同時,守護神出現在了餓狼和獅子的面前,一看到守護神巨大的手臂,威嚴的面孔,兩個壞蛋再也不敢踏進這片神秘的森林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小刺蝟和三個小矮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小刺蝟和三個小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