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州的雁盪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州的雁盪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許多多,數不勝數美麗而又神奇的地方,有峰巒疊翠的,有四季常春的,還有熱鬧非凡的,可是,我認為最美麗的還是要屬於溫州的雁盪山了。

  雁盪山上冬暖夏涼,所以也是一個着名的旅遊勝地。當春天來臨之時,竹子抽出的嬌嫩的竹葉,這時,春雨正在“沙沙”的下着,竹葉經過雨水的沖刷,顯得青翠欲滴,在那一層薄霧的映襯之下,似乎顯得跟仙鏡一般。那兒還有一條飛瀑,巨石岌岌可危,令來參觀的遊客們感到驚心動魄。一湖碧水水平如靜,映着藍天翠竹;湖水的寧靜,與瀑布的飛動相互照映着;有時,還會有幾隻美麗的小魚在靈巧的遊動着,使那平靜的湖水更充滿生機。

  雁盪山的石頭更是五顏六色,形態各異,摸上去冰涼冰涼的,比鵝卵石還要光滑,那兒還有一條真達雁盪山峰頂的電梯,是為那些疲憊的人所準備的。站在電梯上,既能飽覽那裡的風景,還不用花費很多的力氣,可謂是兩全齊美啊,所以電梯上擠滿了人,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溫州的雁盪山可真美啊!

  浙江省舟山市南海實驗小學五(2)班五年級:章子傑

您正在瀏覽: 溫州的雁盪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州的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