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雁盪山,你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你真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幾個小時的行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雁盪山。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五個挺拔的小石峰,多麼像竹筍呀,所以它的名字就叫做五筍峰。隨着導遊的指引,我看見了兩個大小不一的石峰矗立在不遠的山峰上,一大一小,展開想像,是一把剪刀,那就叫它剪刀峰迴路轉吧。又走了幾步,導遊讓我們仰起頭。咦,這不是啄木鳥呀。我心想導遊說:“其實這隻‘啄木鳥‘就是剛才看到的’剪刀峰‘呀。啊,不會吧,這石頭還會七十二變,真厲害。精彩的還在後頭呢!導遊喊道。這時,她早就在前頭了,趕快追。跑了一小段路,看見導遊仰起頭好像在觀賞什麼,我們也抬起頭。哇,那塊石頭可真像只頑皮可愛的小狗熊呀,肚皮巾着旁邊的石頭峰,我就叫他狗熊峰吧。這不會又是剛才的剪刀峰“變”的吧,果真,真是呢。“這個呀,就叫移步換景。”導遊說道,“在不同角度看一件物品,它都會不一樣的。”哦原來如此。

  

  我們又繼續走,不時地欣賞着身邊的風景。“來大家來這邊!”導喊道。說著便指出一個景點——大象嬉水。中間一條又寬又長的石印當大象的鼻樑,旁邊兩面石頭當它的臉,眼睛就由石頭上那些坑坑窪窪的地方扮演,它那肥大的身子就是一個大號的石頭,長長的鼻子直伸到下面,好像在那兒開心地嬉水呢,經過想像,構思還真像呢!轉過身來,看見幾峰駱駝正在那兒迎客呢,好客的傢伙。接着走。又走了一段路,導遊讓大家仰起頭,想像這座石峰像什麼。我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出這到底像什麼,還是石峰。最後,導遊給我們分析。“中間這座石峰頭上尖尖的,像一個仰起來的頭,旁邊兩座稍微矮一點的石峰像一對翅膀合起來看,像不像一隻雄鷹張開翅膀準備飛起來的樣子,所以這個景點叫作雄鷹斂翅。”導遊說道。 

接下來的景點是大龍湫了,聽他們說,那和的瀑布非常壯觀,舅舅說:“瞧,我看到瀑布了。”我們又加快了腳步。到了那兒,感覺爽極了,水灑在了臉上,涼快!這個瀑布又粗又大,難怪叫大龍湫呢。被瀑布衝過的水潭,好像有兩條大魚在比賽呢,精彩極了。 

  用徐霞客說的那句話來結束雁盪山的美麗。“銳峰疊嶂,奇巧百出,真是天下奇觀”。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你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