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守衛兵”和“公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守衛兵”和“公主”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守衛兵”和“公主” 標籤:我們學校作文 學校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的生活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我們學校有兩個“守衛兵”和一個“公主”,他們分別是我們學校的兩個棕櫚樹和一個木棉樹,它們一直幸福的生活在我們的校園裡。 

  我們的“公主”從不孤單。因為,天天都有棕櫚哥哥陪它隨風起舞,天天都有麻雀陪它聊天。“公主”把它所有的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展現了“木棉開花紅勝火”的精神。 

  我們的棕櫚哥哥很高大,它的葉子也很大,你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在想你會受歡迎呢!它日日夜夜守着我們的校園,是一個非常合格的“軍人”。他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公主”和“守衛兵”一直那麼受歡迎。我愛我的校園,更愛兩位“守衛兵”和那位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守衛兵”和“公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守衛兵”和“公主” 暫無評論